【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2023-06-08浏览次数:432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6月7日,副校长钟强带队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开展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余林热情接待了钟强一行,并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钟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广东工业大学在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启发了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学习进步。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调研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开源节流、办学资金筹措、预算管理、绩效管理、项目库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文图/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