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课题组来校调研

2023-06-06浏览次数:11

为促进农耕文化传承、创新与发展,6月5日,省政府参事室课题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华南农业博物馆。

邓国安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南粤农耕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工作,为广东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农力量。

省政府参事、原省委宣传部巡视员赖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重点围绕“以南粤农耕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抓手,助力广东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课题展开调研。

双方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广东省加强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政策研究、南粤农耕文化的活化与利用、科普教育平台建设与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省政府参事室课题组专家,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人文与法学学院、文博馆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

文/图 李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