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羽毛球队在第25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3-06-05浏览次数:12

  5月23日至6月1日,第25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丙组-高水平组,以下简称“大羽赛”)在青岛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青岛市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承办,是全国高校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吸引了47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赛女子团体第五名、单项赛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时隔三年,大羽赛重新举办,难度、强度都大幅增加。从原来的A、B分组变为现在合为一组,组内人数更多、复杂程度更大、竞争更激烈。我校羽毛球队以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卢三妹为领队,曾海清、周倩怡、钟频、吴瑾龙老师为教练团队,带领运动员在赛场上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本次取得好成绩提供有力保障。

  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在运动队建立党小组,积极开展“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竞赛场上飘扬”的特色党建活动,发挥党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出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精的队伍。建队以来,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