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资格终审通知

2023-05-15浏览次数:61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精神和《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现场资格终审将于2023522日进行。未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到我校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终审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我校不予录取;参加但未通过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资格终审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终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522日(周一)1000-16: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位于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南侧,导航位置可设为“华南农业大学东园”)

二、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要求

现场资格审查,考生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原件,缺一不可。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

1)加盖所在学校公章的《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原件,及考生户口所在地高考考生号复印件或加盖就读中学的考生号证明原件。如原件已经快递给我校,携带复印件即可。

2)学历证明原件: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者),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原件(如原件已经快递给我校,携带复印件即可);往届生持毕业证书原件。

3运动员等级证原件及办证材料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所用的竞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原件【注意:①秩序册(整本)、成绩册(整本)须全部为原件,电子版彩印无效,且原件须有比赛主办单位公章,否则无效。②若个别比赛材料的原件无比赛主办单位盖章,须在原件侧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的骑缝章,且要求在有考生所属参赛队伍及本人名字的页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公章。③若个别比赛确实无法提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可提供复印件(整本),但必须在整本复印件侧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的骑缝章,同时在有考生所属参赛队伍及本人名字的页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公章。④获奖证书须为原件,电子版彩印无效,且原件须加盖证书颁发单位公章,否则无效。

若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的竞赛为集体项目(羽毛球团体项目、跆拳道团体项目、足球),需提供主力运动员证明原件,竞赛主力运动员证明必须由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开具。

4)运动成绩证明原件:202091-2023130日期间的省级(含)以上竞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原件【注意:①秩序册(整本)、成绩册(整本)须全部为原件,电子版彩印无效,且原件须有比赛主办单位公章,否则无效。②若个别比赛材料的原件无比赛主办单位盖章,须在原件侧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的骑缝章,且要求在有考生所属参赛队伍及本人名字的页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公章。③若个别比赛确实无法提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可提供复印件(整本),但必须在整本复印件侧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的骑缝章,同时在有考生所属参赛队伍及本人名字的页面加盖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公章。④获奖证书须为原件,电子版彩印无效,且原件须加盖证书颁发单位公章,否则无效。

202091-2023130日期间的省级(含)以上竞赛获奖为集体项目(羽毛球团体项目、跆拳道团体项目、足球),需提供主力运动员证明原件,竞赛主力运动员证明必须由参赛队伍所属单位开具。

备注:参赛队伍所属单位,为秩序册、成绩册中注明的参赛单位。例如考生代表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参赛,参赛队伍所属单位为广州恒大足球学校,考生高中学籍所在学校盖章无效;考生代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或市足协参加比赛,参赛队伍所属单位为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或市足协,考生高中学籍所在学校盖章无效。

现场资格终审通过的考生,才有资格入围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名单。我校将根据现场资格终审合格考生名单及考生的体育专项成绩,最终确定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名单并公布对合格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要求。

三、咨询方式

招生办联系电话:020-852836528:00-120014:30-17:30

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