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来校参加2023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的温馨提醒

2023-05-09浏览次数:183

华南农业大学考点各考生: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考试(简称全国联招)将于52021日进行,澳门考生、台湾考生、华侨考生及香港考生(理工类)安排在华南农业大学考点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在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温馨提醒:

1.考试期间,校外社会车辆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带队教师除外)。为避免因交通堵塞延误应考时间,请考生尽量选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应考,如因交通拥堵造成考生考试延误,责任由考生承担。

1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A出口;

2可乘坐公交车B10路、197路、41路(短线华农大)、20路、218路、78路等至华农大正门站下。


2.考场设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大楼,具体方位见图1

1)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考生,建议西南门入校,步行710米(约11分钟)到达考场。

2)如使用大巴接送考生,车辆可导航至华南农业大学南门(主校门),考生在茶山转盘位置下车,步行至南门入校,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如因交通拥堵造成考生考试延误,责任由考生承担。

 

 

 

1 华南农业大学主校区地图

3.考生入校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原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港澳考生持港澳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考生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华侨考生持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和护照、外籍考生持外国护照)。


4.考场不开放提前进校踩点,所有考生在520日才允许入校。考生考场号参见准考证,考场分布图见附件



5.考试期间,考生就餐问题由考生自行解决,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每场考试间隔时间短,中午为校内学生就餐高峰期,排队时间长,且学校食堂距离考场步行时间长,不建议考生前往学校食堂用餐,以免延误下午应考时间)


6.考生需自行配备口罩,进入校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合理安排来校赴考和作息时间,做好考前准备。请大家务必遵守校园管理秩序,自备口罩,注意自身安全。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健康快乐!

 

联系电话:020-85283652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考场平面图.pdf



  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5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