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研学

2023-03-28浏览次数:159


3月22日上午,广州中学高二学子大学校园参访活动来到我校。40余名高二学生与2名带队老师走进华农校园,走进食品学院和兽医学院,感受大学文化。

在宣讲会上,广州招生组副组长、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对广州中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农的基本情况和招生规模,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情况。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专业特色,让来访师生有更深入的体验,食品学院精心策划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农博馆、食品科普互动展等。在参观过程中,学校底蕴深厚的历史、资源丰富的馆藏以及“五湖四海一片林”的优美校园环境,都给来访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兽医学院精心安排了优秀的教师和师兄师姐带领同学们参观实验室、教学动物医院,让同学们感受到学科专业的魅力,领略到华农学子的风采。

食品工程系主任赵雷副教授介绍国家特色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学院保研清华的19级本科生陈奎霖介绍学习经验

学生参观食品科普互动展

学生参观动物医院

广州中学参访学生合照


本次高校参访活动加强了高校与中学的互动交流,接下来,学院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走进重点生源高中为学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将中学生引入学校学院参观体验,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文/图 食品学院 兽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