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2022-09-09浏览次数:1012

  根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韩云金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丁红星宣读了《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陈晓钢汇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程序,被审计领导代表黄琼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蒋育燕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审计规定和有关党内法规,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并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切实做到及时精准;三是审计人员要守住廉洁底线,独立客观公正,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审计结果,严格遵循审计的纪律要求;四是抓好审计整改落实,重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坚决扛起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不断通过内部审计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不断锤炼干部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相关工作人员,被审计单位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行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和被审计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审计处 左浪

图/安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