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9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5-20浏览次数:216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粤教人函〔2022〕13号),我校喜获9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获特等奖数量与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并列第二,获一等奖数量与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并列第四。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9年获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后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我校历来将教育教学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项措施鼓励教师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近年涌现了一大批卓有成效的教学成果。这些教学成果的逐步应用和推广,将极大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取得的成绩,也是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集中体现。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文/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