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监督冶金(黑色)产品检验站顺利通过法人变更实地监督检查

2022-05-07浏览次数:1316

  根据《原广东省钢铁研究所(含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整建制划转工作方案》的安排,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原广东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建设的广东省质量监督冶金(黑色)产品检验站(以下简称“检验站”)法人变更工作开展实地监督检查。我校副校长温小波出席检查会。

  会上,温小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整建制划入学校的情况。表示,检验站依托法人单位由广东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变更为华南农业大学后,学校会从人力、物力等方面继续支持检验站的持续发展,同时促进检测站与学校相关学科的融合发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条件保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审核打分等方式对检验站的技术能力、团建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进行了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检验站变更依托法人后运行良好,实验环境、仪器设备、科研水平、人员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等均符合省级授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要求。

  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广东省质量监督冶金(黑色)产品检验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科学研究院 李根 文/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李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