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2022-04-29浏览次数:900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4月28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我校兽医学院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集体荣誉称号,动物科学学院张细权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由广东省总工会组织的“五一”劳模评选是面向省内全体劳动者的最高表彰荣誉。今年的劳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注重推荐在基层一线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优秀劳动者。截止目前,我校已累计获得国家级劳模9个(人),省部级劳模20余个(人)。

  我校兽医学院和动科学院获此荣誉是对我校教职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做出成绩的充分肯定。校工会将继续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文图/校工会 周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