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的通知

2020-06-24浏览次数:5304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将于2020年712-14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测试项目包括羽毛球、足球,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6月29日8:30-7月1日17:00  登录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zsb.scau.edu.cn)进行缴费确认现将测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请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进行缴费确认

缴费时间:6月29日8:30-7月1日17:00  (逾期未交款者按弃考处理)

缴费方法具体可下载附件4统一支付缴费指南-考试报名费指南查看缴费步骤

1.电脑缴费方式

点击此处登录缴费页面;

②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前加“20”,默认密码:身份证最后六位(若含X,需大写);

③进入后点击导航栏“学费缴费”按钮,显示所需缴纳费用并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页面;

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以及工商银行网上支付三种方式支付。

2. 手机端缴费

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APP“扫一扫”功能,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支付平台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前加“20”,默认密码:身份证最后六位(若含X,需大写);

进入后点击导航栏“学费缴费”按钮,显示所需缴纳费用并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页面;

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以及工商银行网上支付三种方式支付。

如果在支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我校财务处,电话85283439。

二、报到及测试安排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2日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3-14日

具体的报到及测试安排,我校将于7月10日在学校招办网上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保持关注本站。

 三、考生防疫要求

1.请考生务必下载并阅读《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2.报到时须提交《华南农业大学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下载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并签字)、《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见附件3,下载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并签字)、7日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签名复印件现场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四、其他说明

1.跆拳道项目初审通过考生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测试,无须参加本次测试,具体安排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为准。

2.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单考单招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单招文化考试。考生若未参加6月6日-7日单招文化考试,视为放弃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单考单招资格

3.具体报到需要的证明材料除了防疫要求的材料外,其他要求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执行。凡未能按照要求提供材料、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被取消测试资格,不予报到测试。

4.有关防疫和报到测试工作安排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以最新公布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1 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防疫须知.docx

          2 华南农业大学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3 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docx

          4 统一支付缴费指南-考试报名费指南.docx

 

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