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

2019-11-26浏览次数:212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班)是我校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高水平大学在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开展的国际化人才2+2学分互认、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国外合作的大学包括但不限于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奥斯特大学(Ulster University)等多所知名大学。学生第1-2年在我校进行计算机专业教育(部分课程采用国外教材进行双语或英语教学),同时安排语言技能强化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等全日制培养;英语达到国外合作学校入学要求后,第3-4年赴对接院校继续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学习。学生完成专业教学计划且达到双方毕业要求及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华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授予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

  在国内学习期间,每学年均须按国际班收费标准(专业学费+英语强化培训费)缴费,其中英语强化培训费2.5万元/年·人(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国外合作大学学习期间,学费由国外大学按其标准收取。

  国际班专业单独编班,录取后不能转入非中外合作和非国际班专业。若在我校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因故无法出国,则学籍保留在原学院国际班,参照相应专业普通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我校修读课程以完成学业。达到我校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因故不出国学习的学生按国际班收费标准(专业学费+英语强化培训费)缴费。其余事项依照《华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