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华南农业大学专项奖 奖励办法

2014-05-16浏览次数:289

        	

  为了鼓励优秀青少年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华南农业大学在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设立专项奖,具体办法如下:

一、华南农业大学丁颖实验班创新奖

    1.方式:华南农大自行或委托评委会,现场评选颁发10名获奖者(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二等奖的高中选手)

    2.奖励:现金2000元及入学优惠(应届高考被华南农大录取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丁颖实验班或者其他任何专业)。

二、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创新奖

1.方式:赛后选手自愿申报,组委会和高校共同核定,颁发证书。

    2.数量: 20名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二等奖的高中选手。

    3.程序:赛后规定时间内向组委会申报和提交材料——组委会网上公告申报情况——华南农大审核材料、确定获得者——组委会网上公告获奖情况——华南农大、组委会盖章印发证书。

4.申报者提交材料

(1)申请表(个人信息、简介和本人、监护人签名等)

(2)身份证复印件

(3)高中阶段成绩单(学校盖章)

(4)所在学校推荐意见(学校盖章)

(5)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奖励:应届高考第一志愿报考华南农业大学,达到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时,获奖者可以选择除丁颖实验班外的其他任何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