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0年艺术招生的报考说明

2009-12-15浏览次数:75

        	

一、报名条件:按照各省招办普通高考有关文件执行。我校艺术类在省外只招艺术类文科考生,不招理科生。

二、招生专业、报考办法:

    1、美术类【含服装设计与工程(工程和表演方向除外)、艺术设计、动画专业及方向】,广东省考生直接使用联考成绩(不参加校考),其他省份在各省联考合格基础上参加我校校考,以校考成绩录取,具体报考参照我校艺术类招生简章。

    2、表演类【服装表演、广告表演】,全部使用校考成绩,是否需要参加联考以各省招办文件为准。广东考生只招艺术生的美术单考考生(广东不需联考);其他省份的考生根据各省的专业分类,在艺术类招生或艺术类的美术类招生, 以各省招办规定为准。

    3、音乐(音乐表演),在各省联考合格基础上参加我校校考,使用校考成绩。我校音乐校外设点只是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全部考生的复试在我校本部进行

三、有关设点和报名问题

    1、 我校在校内和校外共有11个考点,所有设点省份的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或我校考点参加考试,没有设点的省份考生(必须是我校招生范围的省份)可以在我校任何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如果考生所在的省招办规定不许跨省考试等其他特殊规定的,按照各省招办规定执行,因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负责。(请考生了解本省政策和规定)

    2、每个考生只能参加我校一项的一次专业考试,不得重复报名,违者后果自负。

以上规定如果与各省招办的文件有冲突以各省招办文件为准。我办不再另外个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