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公告

2020-07-09浏览次数:2824

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相关工作将于2020712 -13日进行。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相关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和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统筹考虑本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切实稳妥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招生工作,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知悉并严格执行:

一、报到时间和测试安排

(一)报到时间20207128:30-12:00

报到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

          报到要求:羽毛球、足球考生均须至现场报到,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报考。

(二)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713日上8:00-12:0014:00-18:00(注:考生8:30以后到达测试现场将取消考试资格)。以上时间只是初步安排,学校可根据测试进度顺延考试时间,足球项目如遇极端天气不能正常进行时将往后顺延一天。

测试地点: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项目,现场抽签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场考试)

华山运动场(足球项目,7:30以后开始进运动场)

二、进入校园安排:考生只允许在7127:00-12:00,7136:00-8:00经体温测试正常后,凭有效证件及健康码绿码进校,其他时间不得进校。考生随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进出校园只允许从华南农业大学西南门(五山路483号,近地铁3号线五山站A出口)进入。

三、报到、测试须知

(一)报到材料:现场审核时考生本人须提供以下材料,并按照以下材料顺序将原件(验证用,现场验证完后退回)和提交材料(统一A4纸大小,验证及存档用,不再退回)各准备一份交给现场老师审核。

1. 《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考生网上填报完成后自行打印签字并加盖本人目前就读学校及各级招生部门公章。请务必留有效手机号码。(交原件)

2.高考考生号复印件或证明

3.身份证

4.户口簿

5.运动员等级证书

6.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所用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复印件顺序一致)

7.近三年竞赛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顺序一致)

8.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顺序一致)

9.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足球项目,原件、复印件顺序一致)

10.学历证明

11. 人身意外伤害险保单

12. 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交原件)

13. 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交原件)

14. 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交本人签名的复印件)

15. 反兴奋剂承诺书(现场领取并签名确认)

如考生无法提供上述全部材料或所提供原件与报名材料不一致,将不予确认,无法参加测试!具体要求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执行。

(二)713日午餐安排:因防疫需要,考生713日中午不能离校用餐,考生可以自带午餐或712日报到现场购买学校食堂餐票预定(微信支付, 30/份,份数不限,713日中午12:00-13:00在指定食堂凭饭票取餐,羽毛球安排在芷园食堂一楼,足球安排在西园食堂二楼,并可以在食堂原地休息,不提供现场购餐),考生也可以自行联系校内竹园宾馆用餐,电话:

1862025072285280039钟经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防疫须知》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行途中和住宿期间自我防护,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并在排队、食堂用餐和休息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考生在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

五、其他说明

考生的测试装备(含服装)须符合相关项目最新竞赛规则要求,不得穿着印有姓名、学校、单位名称以及数字等任何文字信息的服装进行考试;参加足球守门员考试的考生需穿胶鞋或胶钉足球鞋;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足球实战场地为人工草坪。

六、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电话:020-85283652

传真:020-85288053

QQ咨询群:830778437

E-mailzsb@scau.edu.cn

七、报到及测试地点导航二维码(请用微信扫码导航)





5